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阿郎》央八收视称王 今晚播出精彩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21  新浪娱乐
《又见阿郎》央八收视称王今晚播出精彩大结局

《又见阿郎》海报

  新浪娱乐讯 50集电视剧《又见阿郎》自11月10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之后,大受欢迎,收视连连飘红,据权威调查机构调查的收视数据显示,《又见阿郎》目前的平均收视率已经超越了央视八套今年收视最为火爆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今晚,《又见阿郎》的大结局将在央视八套隆重上演,全剧的所有谜团都将在今晚揭开。

  今晚上演的大结局剧情精彩,令人期待。明朗得知这么多年来养育自己的并不是自己的生父而是叔叔后大为震惊,并对叔叔和母亲产生了误会。此时,刘金鹏忍辱负重二十年,换来的却是家人、朋友的误解甚至是恶言攻击。金鹏与明朗能否和解,金鹏与玉凤相伴几十年的感情能否有一个圆满的归宿,作恶多端的白建雄又会怎样兴风作浪,答案都会在今晚揭晓。

  《又见阿郎》在情节处理上有很强的情感煽动力,能够迅速抓住观众的心,尤其是在结局的时候,高潮迭出,把之前铺设的悬念逐一解开,扣人心弦,催泪度极高。剧中所宣扬的“阿郎”精神也在结尾得以升华,正如金鹏所说,“只要我们身上秉承着阿郎精神,就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愿望”,励志煽情,充满精神感召力。相信结局播出,定会成为一颗“超级催泪弹”,让很多观众感动落泪。

  《又见阿郎》播出以来,受到业内业外各方的广泛关注。03年一部《再见阿郎》,尽管是在非黄金时间段播出,依旧远远超越了同期黄金档的其他电视剧,创造了一个不小的收视神话。一方面,在人们对《再见阿郎》的火爆情形记忆犹新、念念不忘的时候,李导又携“阿郎”原班人马联手内地影视公司合力打造《再见阿郎》前传,能否攀登自己创下的影视经典,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自然引起人们,尤其是当年痴迷于《再见阿郎》的“郎族”们的满心期待。另一方面,也有观众提出此番再拍有画蛇添足、狗尾续貂的嫌疑,虽然导演李岳峰做出了相应澄清,但该剧能否用实际结果回复种种疑问,也受到广泛关注。然而,《又见阿郎》播出后一直大受欢迎,收视率一路上扬,连连飘红。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人至深的情感关系,两地演员真实到位的表演让所有关注此剧的观众感到惊喜。在收视方面,《又见阿郎》目前的平均收视率更是超越了央视八套今年收视最为火爆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再次创下“阿郎”系列的收视奇迹

  今晚,《又见阿郎》的大结局即将震撼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