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雨回“娘家”首播 缺席《金凤花开》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27  新浪娱乐
王雨回“娘家”首播缺席《金凤花开》见面会

王雨《娘家》剧照

王雨回“娘家”首播缺席《金凤花开》见面会

王雨出席《娘》首播会

王雨回“娘家”首播缺席《金凤花开》见面会

王雨幽默搞怪

王雨回“娘家”首播缺席《金凤花开》见面会

王雨《娘家》回归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上午10点,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在人民大会堂河南厅举行了隆重的首播媒体见面会。国家民族委员会领导、云南省领导、中央电视台领导到会讲话,剧中主要演员刘威刘交心王学兵左小青、李金哲悉数到场,剧中人物“吴电影”的扮演者王雨因25日前往安徽出席《娘家的故事》首播会,遗憾缺席《金凤花开》见面会。

  《金凤花开》讲述的是建国初期中央访问团在毛主席的亲自指派下,前往云南少数民族聚集区,实地了解当地少数民族兄弟的生活状况,同时也带去党中央的关怀的慰问,访问团为边疆少数民族兄弟带去了药品、盐巴、棉被以及精神慰问品——电影。在首播媒体见面会上播放的片花中,王雨饰演的电影队队长“吴天银”,为云南少数民族兄弟播放露天电影,并不知道电影为何物的当地百姓,在听到电影中出现枪炮声时,吓得纷纷起身逃跑,在“吴天银”和“头人”的解释下,才安抚了百姓。

  对于和《金凤花开》首播会擦肩而过,王雨表示非常遗憾,同时也透露了前往安徽出席《娘家的故事》首播会的情况。25当天安徽卫视自制剧《娘家的故事》举行了首播会,因为该剧翻拍自台湾热播电视剧《娘家》,所以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台湾著名主持黄子佼主持。王雨以一身时尚打扮出席。据悉,《娘家》也是王雨自《时尚先生》之后再次以时尚造型出演剧中角色,在此之前王雨主演的电视作品《北大荒》《人生》中都是以乡土造型示人。再次回归时尚路线的王雨,成为了当天首播会的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