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否认封杀《蜗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41  海峡都市报

  小新

  因为露骨的台词和包二奶等敏感话题,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蜗居》饱受争议。昨日又有媒体爆出,北京台青少年频道已经停播该剧,疑似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对此,广电总局昨日进行否认,一个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台青少年频道是该台自身节目调整,目前东方卫视等还在播这部剧,这就说明广电总局没有封杀《蜗居》。有媒体猜测,《蜗居》闹封杀是剧组恶意炒作。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广电总局,一内部人士听说后坚决否认,只表示日前总局确实就《蜗居》进行过内部会议讨论,但从未下过文件要求禁播。与此同时,东方卫视、天津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都纷纷出面辟谣。东方卫视总编室证实,该剧不仅正常播出,而且收视率相当可观;而成都电视台目前已经是在二轮重播《蜗居》,宣传人员关先生表示他们从未接到广电总局的文件和通知,更表示已有同事在北京与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的人士碰头谈过禁播这个话题,“对方明确否认下达过任何禁播通知,所以我们的重播将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