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君《超级巨声》上演“变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超级巨声》自开播以来,对主持人刘美君的负面评价不断见诸报端,摆“大姐大”款、挖苦选手、经常冷场、重复太多、说话更是肆无忌惮。不过最近这位久战江湖的老将“洗心革面”,在第二季《超级巨声》里上演了一场“变形记”。

  变形一:从毒舌主持到“知心大姐”

  在与侧田斗殴之前,曹格是《超级巨声》的正印男主持。有选手选唱曹格的歌,刘美君就狠批参赛者“唔知丑”。(不要脸);更有位选手因身形肥胖,遭刘美君取笑:“通常冠军都不是这种身形”。刘美君因此引来“毒舌主持”的骂名。

  但在近几期节目中,她一改言辞刻薄的态度,比赛由头到尾都在鼓励选手,还不时做出心疼样。每次在评委点评选手的唱功以及评分时,身在一旁的刘美君不停的抚摸选手让其宽心,这种“知心大姐”的态度也为她自己挽回不少失分。

  变形二:从“倚老卖老”到“学会欣赏”

  作为80年代的香港乐坛领军人之一的刘美君,以往总爱在节目中倚老卖老,早期录影中,刘美君就曾口快说错话,对参赛选手说:“我一定大过你,我比谁‘小’都行!”引来全场爆笑。面对几位从内地来的实力派选手,她放下架子大呼“好犀利”(好厉害)。

  谭杰希谈创作风格时说:流行音乐不一定都是要以爱情为主题。刘美君立马表示认同,并笑言要和谭杰希私底下进行沟通讨论,以往那种我是前辈你们都要好好学的架子荡然无存。

  变形三:从“废话连篇”到“学会闭嘴”

  刘美君原是歌手出身,做主持属于业余玩票。第一季《超级巨声》中刘美君的“加油”、“傻猪”高频出现,被指词穷,废话连篇。新一季《超级巨声》,刘美君着意控制嘴碎的毛病,有就讲,没有就“闭嘴”让搭档发挥,偶尔来上一两句调侃,反而让人觉得可爱。

  不难看出,刘美君的“变形记”下足功夫做足功课,究竟能不能丑小鸭变凤凰呢?关注深圳卫视每周日晚20:30分的《超级巨声》,你就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