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剧《东方》添强将 杨紫茳演历史人物汪东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史诗剧《东方》添强将杨紫茳演历史人物汪东兴

电视剧《东方》杨紫茳饰演汪东兴定妆照

史诗剧《东方》添强将杨紫茳演历史人物汪东兴

新晋小生杨紫茳近照

史诗剧《东方》添强将杨紫茳演历史人物汪东兴

杨紫茳近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杭州市委宣传部和浙江广电局力推的2011年央视开年大戏《东方》再添强力战将,新晋小生杨紫茳饰演汪东兴。

  大型史诗剧《东方》由杭州南广影视公司、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佳平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联合投拍,由中央电视台、浙江省委宣传部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杭州南广影视公司承制,是五十集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解放》的姊妹片。该剧真实地记录了共和国诞生之初国际国内的历史风云,史诗般地展示了1949年10月1日建国至1957年11月7日十月革命胜利40周年那一段特定历史时期的历史风貌。

  以《梦回青河》《奶娘》《瑞莲》为人熟知的新晋小生拍竣新剧《桔乡傩缘》,迅速飞抵杭州,入驻唐国强导演的《东方》摄制组,扮演知名历史人物汪东兴。

  杨紫茳说:“太巧了,在接到《东方》片约前一天,我还在网上看有关汪东兴的介绍呢。”

  日前,《东方》剧组从杭州转道横店继续拍摄,杨紫茳希望自己的新形象能得到观众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