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舞林大会》复赛第七场11月28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53  新浪娱乐
预告:《舞林大会》复赛第七场11月28日播出

吉雪萍高难度舞蹈动作

预告:《舞林大会》复赛第七场11月28日播出

晓峰表演牛仔舞

预告:《舞林大会》复赛第七场11月28日播出

晓峰表演牛仔舞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将于11月28日晚20:30播出。台湾电臀天后小娴、麻辣小天后SMG主持丹丹、时尚俏佳人旅游卫视主持Linda、超级辣妈SMG主持吉雪萍、活力小子SMG主持丁晓峰以及气质时尚主播陈帆参赛。丁当作为本场的表演嘉宾,带着她的伴舞为观众奉上了颇具魅力的歌舞表演《夜猫》。

  晓峰受伤两周后重返舞台  五女欲联手干掉他

  自从两周前晓峰受伤打封闭后,在舞台坚持跳两遍依然摔倒在地,此次晓峰的重返舞台就倍受关注,晓峰感性地表示:“伤势恢复地不错,养伤的时候发现好多朋友关心自己。”从晓峰灵活的步伐就知道他恢复地确实不错。也因此晓峰精湛的舞蹈也特别受到另外五位女选手的“排斥”:“女个女生说要联手把我干掉。”

  这次晓峰的参赛舞蹈依然是上次的斗牛舞,相比其他选手,他多了两周的训练时间,而且加之多年的功底,看似“胜券在握”,但本场的另外五位选手也非“等闲之辈”,这让晓峰压力不小:“小娴和我一样跳牛仔舞,她跳的很不错。”而且几位女选手也“愤恨不平”,吉雪萍就“提醒”评委不要包庇晓峰:“听说打封闭都能加分。”

  到底晓峰能不能在一群女将中“突出重围”呢?试目以待。

  丹丹既是选手又是帮帮跳  被方俊指责不重视比赛

  一向给人活泼好动感觉的丹丹,身着金色舞衣上场,一上来就让吴宗宪用四个字形容自己,吴宗宪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来,丹丹说道:“一名金人(一鸣惊人)。”可见其想要晋级的决心。丹丹也一再强调:“跳舞是很快乐的事情,我并不是为了晋级而来。”但跳过之后,被总教头方俊严厉批评:“我不同意你只是为了快乐来参加比赛的说法,比赛的确要有意思,但是也必须有压力,这样才能够提高,你从这次练舞开始到现在缺点东西,这次我感觉你不会动了。”这番话的确给了丹丹不少压力,究竟评委会不会让她晋级呢?

  在随后的比赛中,丹丹又一次出现在了舞台上,不过这次她的身份是帮帮跳嘉宾,帮自己的好朋友Linda加油大气,两人本来想玩一个游戏来表明她们的心灵感应,但是无奈以失败告终,还被吴宗宪大呼:“你们是想利用这个机会摸我的手。”性格豪爽的丹丹果然也是一位贴心的好朋友。

  帮帮跳嘉宾卖力演出  舒悦为辣妈吉雪萍送上藏头诗

  这次的帮帮跳嘉宾带来的节目依然非常耀眼,可以与选手的舞蹈相媲美,丁晓峰依然“专一”地带来了上次的帮帮跳嘉宾高娅媛,两人不再重复那首《酒醉的探戈》,而是高娅媛带来了最新歌曲,表达对好朋友的祝福,陈帆也请来了和高娅媛同是“我型我秀”家族的邵隽彦为自己拉票,帅气的他演唱了一首《月亮代表谁的心》,相当有画面感。最让人难忘的帮帮跳嘉宾莫过于“肖百搭”舒悦了,他是特地应好友吉雪萍的邀请前来为她助阵。现场搞笑段子不断,也常常被吉雪萍“挖苦”,最后关头,舒悦送上含有“吉雪萍胜”字面的藏头诗来祝福她:“吉时良辰瑞霜降,雪中红梅吐芬芳……”,博得现场观众真真叫好声,究竟他们卖力的演出会不会为选手的表现加分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