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交心王学兵现身《金凤花开》首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6:42  新浪娱乐
刘交心王学兵现身《金凤花开》首播会
刘交心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26日),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播媒体见面会,刘交心刘威王学兵左小青、李金哲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正在赶拍电视剧《浦江之东》的著名演员刘交心携主演王学兵现身首播会现场。

  《金凤花开》是金牌电视剧导演阎建钢自《尘埃落定》之后执导的又一部民族题材力作,同时也是白族著名作家景宜继经典作品《茶马古道》之后扛鼎之作。该剧故事取材于建国初期毛主席派遣中方访问团前往云南慰问边疆少数民族兄弟的真实事件。将访问团前往各民族聚集区慰问百姓,为百姓带去医药、生活必需品。并主动化解兄弟民族间误解,以及粉碎国民党残余的民族分裂破坏活动的众多事件逐一搬上电视荧幕。

  刘交心在《金凤花开》剧中出演中央访问团团长——王坚。据悉,这也是该剧中出现的唯一和现实生活原型同名的角色。有趣的是,不但剧中的王坚团长被毛主席钦点前往云南,戏外刘交心也是剧组全体主创一直选定的饰演该角色的最佳人选。刘交心自出演《西安事变》中的杨虎城之后,其高大英武的人物形象深植人心。从观众到导演都将他定义为主旋律角色的首选人物。只09年一年,刘交心就为大家奉献了不同题材的五部国庆献礼剧。可谓不负众望,收获颇丰。

  目前拍摄过半的《浦江之东》作为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纪念影片,主要讲述了浦东开发开放20年间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揭秘浦东人创业之初鲜为人知的故事。剧中刘交心饰演农民企业家的成功典范——由由集团董事长商大海。这位新农村创业精英,不但凭借浦东人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一手创建由由集团,而且在企业文化上也下巧用心思。“田字出头为由!”一句话道出了种田人出人头地的现状和响应国家政策发家致富后的农民兄弟的自豪心态。

  据悉,刘交心已经完成《浦江之东》的拍摄任务。结束《金凤花开》首播会之后他又将赶往胶片电影《在一起》剧组赶拍,片中他将出演一位负责抢险救灾的总指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