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重金打造地下古墓 收视一路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重金打造地下古墓收视一路飘红

《国家宝藏》剧照

  新浪娱乐讯 27集大型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近日正在天津、重庆、浙江等卫视火热播出,开播至今收视一路飘红,在观众中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据悉,该剧为了保证对探寻历史宝藏过程的真实还原,所有的古墓场景均是现场搭设,耗资百万。

  作为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除了题材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以外,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令该剧屡创收视奇迹。对于此,为了拍摄场景真实逼真,制作方耗巨资打造的地下古墓实属功不可没。剧中地下场景全部真实搭建,就连演员都纷纷表示拍戏时仿佛身临其境,特别容易入戏。

  由慈文影视投资拍摄的《国家宝藏》讲述了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以崔二侉子为代表的一群“土匪”为避免古代皇陵宝藏流落侵略者的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却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故事在情节和张力可谓一波三折颇具看点。

  剧中展现了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和中国祖传的开锁工艺,加之当红男星黄俊鹏、于明加、高虎、淳于珊珊、孙松等担纲主演和女星吕一的倾情加盟,实为该剧增加精彩看点,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升,相信定会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