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与黑仔》重新开机 明星大腕来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7:22  新浪娱乐
《安逗与黑仔》重新开机明星大腕来助阵(图)

安逗黑仔“贿赂”导演张颜

《安逗与黑仔》重新开机明星大腕来助阵(图)

安逗黑仔请演员们吃大餐

  新浪娱乐讯 停拍一周的《安逗与黑仔》终于重新开工,两位主演安逗和黑仔的表现也让导演和剧组眼前一亮。在停拍期间,两个小家伙深夜背剧本,练习绕口令喊哑嗓子的韧劲让剧组既感动又心疼,导演吕小品亲自买胖大海慰劳他们的辛苦,剧中主演邵峰、王玉宁也亲自教授自己的表演经验,剧组上下都为提升安逗、黑仔的演技下了不少功夫,此次重新开机算是对大家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苦练绕口令

  在剧组停拍期间,安逗和黑仔参加了大量的表演课程,无论是台词还是形体,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表演功力也长进不少。导演吕小品和张颜一个亲自监督,一个现场辅导,可谓是煞费苦心。安逗、黑仔也感受到剧组上下的良苦用心,在训练期间很是用功,黑仔“夜半歌声”背台词被导演表扬,安逗也不甘落在弟弟身后。平时比较内敛的安逗为了表达好台词,苦练绕口令等基本功,练得嗓子都哑了,只能在开拍前猛灌胖大海。

  明星亲传经验

  除了导演的亲自督导外,剧中主演邵峰、王玉宁亲身上阵向安逗、黑仔传授自己的表演经验。安逗私下说:“邵峰真是个好脾气前辈,他经常安慰我,而且很细致的逐字逐句给我讲台词。”相对急脾气的王玉宁则直接亲自示范,有模有样的学习两个大人偶的体型姿态,还给他们想了更多丰富更贴合个性的形体动作。据悉,李琦蔡明汪涵孙悦林依轮等实力大腕将有望加盟该剧与安逗、黑仔搭戏。

  赔罪献礼请吃饭

  由于停拍事件因安逗、黑仔而起,深感内疚的他们主动拿出自己平时的零用钱请剧组全体成员吃饭赔罪,细心的安逗得知当天是美女导演张彦的生日时,特意定制一篮水果亲手送给她,并称:“水果有养颜美容,润喉之功效,希望导演能够在劳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本来就很受大家欢迎的安逗和黑仔在大家心里变得更加懂事和贴心。席间,各位演艺圈的前辈也给了两个小家伙不少的安慰和鼓励,导演吕小品信心十足的表示,此次重新开机,一定会将安逗和黑仔的表演成果更好的奉献给观众,制作出大家喜欢的精品时尚人偶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