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颂文《杨贵妃》飙戏王洛勇 正邪对比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0:46  新浪娱乐
张颂文《杨贵妃》飙戏王洛勇正邪对比成亮点

张颂文《杨贵妃秘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秘史系列”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巨制《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拍摄。对于剧组打出的明星牌,演员如何完美自己的角色,演员拼演技就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李白的王洛勇与饰演杨国忠的张颂文,这两位不仅演技纯熟,更是时常在同一场景演绎一正一邪。因此经他们刻画的潇洒飘逸正直的李白和钻营奸佞祸国的杨国忠形成鲜明对比,使该剧充满了可看性。

  一位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老师,一位是百老汇华裔第一人,张颂文与王洛勇在表演上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他们在《杨贵妃》中要挑战的角色,除了要诠释出所饰演人物的性格特点之外,更是希望能有所突破,还原出人物的本真。剧中,大段拗口的台词就充分显示了两人的功底。两人在剧组私下谈笑风生、探讨表演经验,一开机就就立即进入角色,将杨国忠的奸恶与李白的忠善刻画淋漓,充满戏剧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