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 “夜猫”丁当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2:34  新浪娱乐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吉雪萍秀身材 辣妈吉雪萍 陈帆扬帆起航 丹丹秀舞姿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丹丹 评委点评感动陈帆 晓峰与陈帆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组图:舞林复赛第七场落幕“夜猫”丁当助阵
晓峰沉着比赛 晓峰唯美舞姿 舒悦祝福吉雪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复赛第七场于11月28日晚20:30顺利落幕。台湾电臀天后小娴、麻辣小天后SMG主持丹丹、《时尚俏佳人》旅游卫视主持Linda、超级辣妈SMG主持吉雪萍、活力小子SMG主持丁晓峰以及气质时尚主播陈帆参赛。丁当作为本场的表演嘉宾,带着她的伴舞为观众奉上了颇具魅力的歌舞表演《夜猫》。最后,晓峰凭借其不俗的实力率先晋级。

  半路杀出“陈”咬金  受伤晓峰人气第一

  自从两周前丁晓峰在舞台上因为伤势只能被迫停赛,晓峰时隔两周,重回《舞林大会》就显得颇为被人关注,此次在台上,他和舞伴带来的依然是上次比赛时的斗牛舞。晓峰为了证明自己的痊愈,更是在现场完成高难度高空翻。但是因为打过封闭,依然给晓峰造成了一定的后遗症,评委也觉得给晓峰评分会不公平,吴宗宪在一旁帮腔:“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三姑六婆聊八卦。”但他们依然给予晓峰满意的评价:“看了晓峰这个帅哥后,没有时间看宪哥了。晓峰是最令人尊敬的勇士。”

  这就给和晓峰PK的选手SMG生活时尚女主播陈帆,造成了不少的压力。但陈帆“化压力为动力”,发挥的非常出色,在帮帮跳环节,想不到两位选手都邀请到“我型我秀”家族的成员,丁晓峰的帮帮跳依然是高娅媛,陈帆的帮帮跳是新近冠军邵隽彦,两位型秀成员大飚演唱功力。最后,两位选手令总监督赵忠祥难分伯仲,决定两位同时晋级最终PK。

  丹丹“一名金人”挨方俊批  和Linda默契小游戏失败告终

  率先上场PK的是小娴和丹丹,丹丹一袭金色舞衣,自称自己是“一名金人”来为自己加油打气,面对实力强劲的“电臀小天后”小娴的挑战,丹丹显然轻敌了,她甚至当场表示:“跳舞是很快乐的事情,并不在乎结果,开心就好。”结果遭到总教头方俊严厉批评:“我们的压力一直很大,经常白天看心理医生,晚上比赛,有压力才有提高。”吴宗宪调侃道:“我把我的爱留在了爱琴海,方老师把他的头发留在了地中海。”

  而丹丹的对手小娴就明显重视很多,她表示:“看到晓峰后泪流满面,每天6点起床排练舞蹈。”并且表示:“这是我梦想的舞台,,为了有个很好的结果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自备舞鞋、舞衣的她感动了评委:“你所有的努力,我们都会看到。”

  最后总监督赵忠祥宣布丹丹被淘汰:“你有着大大咧咧、坦诚的个性,你的笑容甜美、妩媚,谢谢让我们发现最美丽的你。”而落败的丹丹也以上海话版的《我想把你藏起来》结束自己在《舞林大会》的征程。

  在最后一组选手Linda和吉雪萍比赛时,丹丹再次出现在舞台,这次的身份是Linda的帮帮跳,不难看出丹丹的热心程度。本想表演两人心灵默契程度的两人,表演的小游戏以失败告终,还被吴宗宪抱怨:“你们只是想乘机摸我的手。”无奈丹丹卖力的帮帮跳,依然未能如愿帮助Linda实现晋级的可能,面对实力强劲的吉雪萍,Linda只能甘拜下风。

  舒悦送上藏头诗祝福吉雪萍  四人对决危机四伏

  在最后的终极PK,首次在四人之间展开。吉雪萍的帮帮跳“肖百搭”舒悦,特地送上“吉雪萍胜”的藏头诗祝福她尽早晋级:“吉时良辰瑞雪降,雪中红梅吐芬芳。”还自己调侃起身高:“五短必有一场。”这引起了同样不高的吴宗宪的“共鸣”:“真是为善不欲人知啊。”晓峰面对另外三位实力强劲的女士,依然不甘示弱,而大众评审也率先向他伸去了橄榄枝,晓峰以22票的大比分成为第一个晋级选手。最后拉票环节,陈帆回忆起儿时的梦想:“小时候跳舞演过萝卜,那时就像什么时候能够穿上漂亮的舞衣在台上转动就好了,《舞林大会》的门都是为我而打开,今天能否晋级并不重要,我今后会更加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小娴也深情表白:“能和你们跳舞是我的荣幸。”而吉雪萍也表示曾经的自己并不尊重比赛:“初赛、复活赛的时候我并不尊重舞蹈,因为三年前上海主持人《舞林大会》后,见证了四个月疯狂练舞的自己,我决定把这些都藏进盒子里,但是在复活赛的时候我看见胡瓜那么认真地对待舞台和观众,我就觉得自己何德何能,太不尊重《舞林大会》了,所以我从复赛开始努力,我会坚持跳伦巴,希望把舞台用爱传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