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将登央一黄金档 王学兵演民族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6:44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将登央一黄金档王学兵演民族传奇

王学兵演绎民族传奇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献礼剧《金凤花开》将于12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成为央视09年年底推出的压轴大戏。著名演员王学兵扮演一名警卫连连长,讲述了一段少数民族团结的传奇历史。

  《金凤花开》是由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担任编剧,《秦始皇》《尘埃落定》的导演阎建钢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学兵担纲主演,主要讲述了中央访问团访问云南少数民族地区这段鲜为人知的新中国历史。据悉,为全面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金凤花开》辗转云南大理、迪庆、怒江、德宏、北京5个境地拍摄,全景式地展现了各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

  在《金凤花开》中,王学兵扮演中央访问团警卫连的连长张东海,他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性格刚正不阿。张东海在访问云南时接触到多个少数民族,肩负着消除民族隔阂的重大使命,谱写了一段民族团结的传奇历史。在拍摄期间,王学兵也被云南的民族风情深深打动,由衷感慨道,“云南的风景真是太美了,人也非常纯朴,他们的生活让人觉得很幸福。”(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