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区》集数太少惹抱怨 齐欢被誉商界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7:08  新浪娱乐
《禁区》集数太少惹抱怨齐欢被誉商界半边天

齐欢

  新浪娱乐讯 由齐欢领衔的《禁区》于日前结束本轮热播,大结局收视率再创新高。不少观众纷纷抱怨,整部戏的集数太少看得不够过瘾。本剧的一大看点是以商战为主线,并没有按照商战剧一向更侧重于男性的套路,而是着重笔墨的表现了女性在商界中的新地位,由齐欢饰演的沈洁更是被誉为商界“半边天”,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沈洁(齐欢饰)是一位都市白领,她被小她三岁的徐峥追求,在事情真相大白之前她并不知道徐峥是为了通过她找到寰亚制药的神秘禁区并进入其中。在商场的重重考验当中,沈洁与徐峥并肩作战,展示了其优秀的职业素质。但正因为沈洁的优秀,她承载了难以负荷的重压。但是她仍然坚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坚强,让她介入了本不该她介入的战场。突如其来的事端,让沈洁成为了一个迷局的核心,接踵而至的打击令她处于崩溃的边缘;但这一切,她都生生挺了下来,或许因为坚强,也或许因为心底那不堪的往事,但沈洁宁愿是因为爱情,因为这段根本无法看清真假的爱情而放弃这一切。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年初上星,登陆黑龙江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四大卫视。(小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