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曝“张清”剧照 受网友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水浒》曝“张清”剧照受网友好评
饰演“没羽箭张清”的张晓晨剧照

  近日,新版《水浒》中部分演员剧照火热出炉,在热拍之际,饰演“没羽箭张清”的张晓晨剧照姗姗来迟。之前“花围巾”事件受到网友的质疑,而对于张晓晨饰演“张清”的造型则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制作方坚定表示“张晓晨是饰演‘张清’的最佳人选,因张清绰号来源于射箭入石中,陷没箭上的羽毛,本身张清这个角色就具有梁山好汉身上的草莽气,但是又不失外表独特的文雅气质,而这正是张晓晨的魅力之处,没想到的是张晓晨演技更出色”。

  最近,一组“张清”与父母相见的儿女情长剧照曝光,父母再次相见,母子深情相拥,张晓晨饰演的“张清”眉头紧锁、表情凝重,将“没羽箭张清”少儿郎的气壮热血和侠士英雄气概演绎的栩栩如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