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收视一路飘红 网友竞相为其“试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蜗居》收视一路飘红网友竞相为其“试戏”
李念

  新快报讯(记者 徐绍娜)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蜗居》继被批“台词很黄很暴力”后,又传“遭广电禁播”,争议话题自开播后源源不断,使得该剧关注度上升,收视随之一路飘红,进入“越骂越红“的怪圈。昨日,各论坛陆续出现题为“你是《蜗居》中的谁,大家都来测一测”的帖子,短短几小时竟有上万网友跟帖并参与测试,竞相争演剧中角色,一轮由“蜗居”引起的“试戏”热潮扑面而来。

  据了解,楼主设计的测试题包括“您对住房有什么要求”、“您对爱情的看法”、“您对金钱的看法”以及“如果你是海藻,你怎么选”等,每题附有四个答案供选择。网友根据自己的想法做好以上选择题,点击“提交”就会出现相应的结论,例如“恭喜你,经过系统周密的计算,你与主角郭海藻形象吻合度达到100%,海藻非你莫属”。

  除了根据网友的选择提供相似度吻合的角色外,该帖楼主还花心思设计了很多风趣的角色,不仅把剧中出现频率高的道具拿来说事,也重现该剧部分笑点。网友nire337提交答案后出现的结论是:“喜欢海藻吗,你有福了,系统算过了,你最适合出演海藻的耳钉,天天和主角配戏,出镜机会大大的有,说不定一下就出名了……”而“紫血冰风”得到的角色是:“你没认真做题吧,系统都为你计算得死机了,也找不着适合你的好角色,凑合着当宋思明家的冰箱吧,好歹还不愁吃喝,就是冷了点,将就着吧。”

  一个小小的幽默设计就吸引了大批网友的追捧,轻松制造了一起“热辣网事”,《蜗居》的“独特魅力”可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