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斩获国际大奖 尤小刚自称“没想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11月28日,中国内地电视剧《对手》斩获2009年萨拉托夫全俄罗斯影视节“外国影视节目大奖”。导演尤小刚接受电话采访时连称“没想到”,此外,他还透露当晚在莫斯科首映的《勇士的最后秘密》也获得了观众很高评价,尤小刚称:“俄罗斯的电视台已经花高价预购,这部片子也有望在30日再度获奖。”

  为了参加这次的中俄电视论坛,尤小刚特意从《杨贵妃秘史》剧组请假前往莫斯科,谈到《对手》的获奖,他笑言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之前我们已经在乌克兰得过奖了,所以我就以为这次不会再获奖了,没想到俄罗斯方面给我们这部戏这么高的评价,真的是很意外也很惊喜。”

  除了《对手》之外,同样由中国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制作,尤小刚、陈小春和叶雨主演的最新电视剧《勇士的最后秘密》日前在莫斯科首映,也取得了空前轰动的效果。“这部戏我们从去年11月份一直拍到今年5月份,先后历经北京、天津、武当、少林、珠海、澳门、莫斯科和巴黎等9个地方,共有来自中国和欧洲的20多名演员参演。昨晚首映播放了前两集,首映现场的声势非常浩大。”尤小刚说。

  尤小刚对于《勇士的最后秘密》有很高的信心,直言该片很有可能在11月30日继《对手》之后再度获奖。据悉,该片目前已经送审,最快的话春节期间将在中国上映。(记者赵晓峰 实习生王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