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明星云集 有望携手TVB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深圳卫视正式召开“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除公布声势浩大的天王天后级明星阵容外,深圳卫视还对媒体透露,“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正在积极联络TVBS,计划现场连线台北跨年盛况,而王力宏飞轮海五月天S.H.E等“大腕”有望现身台北“跨年”晚会现场。

  携手台湾TVBS 现场连线台北

  实现全球华人的同步大联欢,是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个重要计划,因此,深圳卫视目前正与北美、欧洲、大洋洲以及亚洲的多家传媒进行积极沟通,实现“跨年”同步直播的各项细节也在积极敲定中。深圳卫视积极联络TVBS,双方计划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连线台北跨年晚会,实现海峡两岸一起倒数辞旧迎新的欢乐盛况。

  “偶像天王”王力宏  情歌对唱S.H.E

  被誉为“偶像天王”“情歌王子”的王力宏在台北跨年晚会现场将会展现他一贯的“情歌风情”。老情歌是大家的最爱,不过,新情歌也同样是大家的期待,在台北“跨年”的王力宏一两首歌曲肯定打不住,所以,王力宏最新的原唱歌曲能否在“跨年演唱会”上实现新年首唱,绝对值得期待。此外,在台北的晚会现场, S.H.E是否如众多粉丝期待,与王力宏一起进行情歌对唱,也绝对值得期待。

  “飞轮海”主打新曲  “五月天”突出个性

  出现在台北跨年晚会现场的重量级嘉宾还有“飞轮海”以及“五月天”。“飞轮海”组合近期由于吴尊在影视歌方面的突飞猛进,被外界传为与其他三兄弟渐行渐远,更有人传言“飞轮海”即将解散。但 “飞轮海”日前已经主动辟谣,“解散,没有的事”,而为了显示组合的凝聚力,原本一人出席香港圣诞亮灯仪式的吴尊将会与“飞轮海”组合成员共同前往,飞轮海”组合还将会献唱一首表达“共同祝福”的新歌。“五月天”的演唱将以老歌为主,不过“五月天”成员表示,以前歌迷总是提及他们的歌少了一些个性,而这次“跨年会”上,他们将会老歌新唱,突出每个成员的歌唱特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