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贞贤牵手型男蒋冰 《孔子》片场秀恩爱显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李贞贤牵手型男蒋冰《孔子》片场秀恩爱显默契
李贞贤与蒋冰
李贞贤牵手型男蒋冰《孔子》片场秀恩爱显默契
李贞贤和蒋冰

  新浪娱乐讯 国内经典古装题材大剧《孔子》一直都以其巨大的明星阵容从开机到拍摄至今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赵文瑄,罗嘉良,关礼杰等实力巨匠的加入无疑使该剧充满了看点。但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韩星李贞贤也在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近日,剧组也公布了其的一组拍摄花絮照,在片场李贞贤与剧中“蒯聩”的扮演者蒋冰大秀亲密显得默契十足。

  李贞贤此次在剧中演绎了充满心计的女人“南子”,在历史上有各种各样对于这个女人的传说,是该剧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角色。而艺百合签约演员蒋冰则在剧中扮演了卫国太子““蒯聩”。与李贞贤有众多的对手戏,据了解,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在表演上都会从彼此身上寻找到灵感。蒋冰本人也说到了此次和李贞贤的合作非常开心,都能学习到一些经验。两位实力派的演员给我们带来的将会是充满惊喜的作品。本身就古典韵味十足的李贞贤此次演绎起古装来也非常具有看点。

  据悉,蒋冰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而《孔子》预计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在时尚与年代戏之间穿梭不停的蒋冰每一个角色都会给喜爱他的影迷带来惊喜,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明年为我们带来这两部同样精彩绝伦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