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成央视压轴戏 王学兵再饰硬汉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00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成央视压轴戏王学兵再饰硬汉军人

王学兵饰演硬汉军人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将于12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成为09年央视播出的压轴大戏。王学兵扮演中央访问团警卫连连长,是位硬朗豪爽、智勇双全的军人。

  《金凤花开》题材新颖,着眼于民族团结,主要讲述了新中国解放初期中央访问团接受上级的命令,深入云南偏远的少数民族地区,民族大公关的故事。著名演员王学兵担纲男一号,扮演中央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他个性硬朗豪爽,智勇双全,有很强的应变能力,语言中有幽默的成分。王学兵将带领带领部下,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部落,为民族大公关做出巨大贡献。

  王学兵曾在《绝对控制》《羊城暗哨》等多部热播剧中扮演硬汉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在《金凤花开》中再次演硬朗军人,王学兵自然是轻车熟路,演绎的十分到位。谈及这个角色,王学兵表示最打动人的还是他和少数民族间的深厚情谊,“我演的这个连长是汉族人,却从小在新疆长大,对少数民族同胞有更深的感情,也更知道如何与他们相处。”(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