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剧《火线》杀青 于震丁志诚戏内戏外皆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军旅剧《火线》杀青于震丁志诚戏内戏外皆兄弟

《火线》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丁志诚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军旅剧火线》已经于日前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王佐基地杀青,在剧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是一对八拜为交的生死兄弟。于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戏内,林奉天与江崇义手足情深,在生活中,自己和丁志诚同样是非常要好的兄弟。

  据了解,《火线》描绘的是于震饰演的林奉天和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等一群普通士兵历经炮火洗礼逐渐成长的传奇故事。在剧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和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身份非常复杂,干过保安队,当过皇协军,加入过国民党,但最后参加了八路军,成为两名英勇的八路军指战员。

  在该剧中,不仅有火爆的战斗场面,林奉天、丁志诚和王青梅(马境饰演)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对于这段感情戏,于震解释说,在剧中,他饰演的林奉天和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是结义兄弟,感情非常要好,王青梅是江崇义的未婚妻,而她又从内心爱着林奉天,林奉天心中对王青梅也非常爱慕,只是出于对方是自己结义大哥的未婚妻,只能将这份爱埋在心底,“林奉天和江崇义关系那样密切,王青梅又是江崇义的未婚妻,林奉天哪能娶她?剧中林奉天一直称王青梅嫂子,两个人到最后也没能走到一起。”

  于震表示,在剧中,自己饰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是生死相依的生死兄弟,在戏外,两人的交情也非常深厚,“我们是同一个剧院的演员,在我的心目中,他(丁志诚)一直是一位大哥,一位前辈,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