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原班打造《爸爸天亮叫我》 显人间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52  新浪娱乐
《春天》原班打造《爸爸天亮叫我》显人间真情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春天后母心》原班人马打造的其姐妹篇《爸爸天亮叫我》最近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观众对此剧的好评如潮,剧中除了有刘雪华吴孟达这两大演技派加盟外,动人的故事情节也是观众钟情与此剧的原因之一。该剧从小人物的“酸甜苦辣咸”着手,还原了真实的亲情真谛。

  《爸爸天亮叫我》讲述的是“穷爸爸”赵阿德带着自己的儿女到城里寻妻,不料钱财被小春骗走,辛苦遇到打拳的张大个和算卦的命叔帮忙,住进了田家大院,并得到了“院长”田嫂以及大院其他人的帮助,为了寻找妻子和给女儿看病而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虽然有时候大院里的人互相会有一些摩擦,但是在遇到虎爷的欺负和刁难的时候,会团结起来一致对外。该剧在人物塑造上放弃了曲折、离奇、不幸等深深庭院中的悲苦大众,以隐忍的父爱为出发点,在主人公及其家人经历挫折、失败、成功、离别、历练的过程中用生活化的笔调描画出了人生百态:隐忍坚毅的阿德、善良直爽的田嫂(刘雪华饰)、憨直搞笑的金宝(吴孟达饰)、狠辣奸诈的虎爷(吴岱融饰)、贪财好色的小春(邵传勇饰)、妩媚动人的玲珑(华饰)等,通过这些小人物,让观众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友情,亲情,并最终回归到了“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本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