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热拍 顾艳与“八零后”成婆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婆婆来了》热拍顾艳与“八零后”成婆媳(图)

顾艳

  新浪娱乐讯 由SMG投资制作的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正在大连热拍,该剧汇集了顾艳、归亚蕾沙溢朱杰等知名演员,可谓阵容相当豪华。由顾艳所饰演的农村婆婆为该剧的女一号,是一个来自农村的老太太来到城里的儿子家生活,她将与“八零后”的儿媳妇上演一幕幕生活悲喜剧。

  《婆婆来了》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预计在2010年春节左右杀青,明年暑假有望与观众见面。该剧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手法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以婆婆王美嫦(顾艳饰)为主要脉络,讲述她和她的“八零后”儿媳妇何琳(朱杰饰)之间发生的各种事情。该剧区别与其他婆媳类电视剧的最大看点是本次的儿媳妇是典型的“八零后”,本身就前卫非常,再对决农村婆婆,可谓火花四溅,剧情极具可看性。

  在电影《狗小的自行车》中,顾艳老师凭借不同于以往的“狗母”一角,获得了百合奖“最优秀女演员奖”。继而又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被大家所熟识。顾艳一直有“妈妈专业户”的美称,一直扮演淳朴善良的妈妈形象,本次领衔《婆婆来了》属于轻车熟路,但面对“八零后”的儿媳妇仍属首次,看来这位婆婆是要大受新鲜事物的冲击。(郑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