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江苏年度第一 收视超《生死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无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迷雾重重》今年5月悄然登陆江苏省台综艺频道,凭借其集悬疑、剿匪、寻宝于一身的独特风格,从开播之初收视一路飘红,现已创下年度最高收视纪录,成为目前该频道年度收视第一。

  据CSM数据调查显示,《迷雾重重》在江苏台综艺频道播出时,单集最高收视成绩为9.10,平均收视为7.33,超过该剧之前播出的《夜来香》《延安锄奸》和之后接棒的《狙击手》,在众多热播剧集中仍能高开高走,足见观众对《迷》剧的入迷和喜爱程度。

  与今年在该频道同期播出的其他电视剧相比,《迷雾重重》的平均收视至少比其他剧集要高出1-2个百分点。目前在该频道热播的《生死线》《勋章》虽然未播之前便已呼声很高,但以目前的数据来看要超越《迷雾重重》平均收视的最高记录,恐怕还有难度。

  据了解,正在筹备的根据反特第一大案改编的电视剧《暗火》将继续由金奥尼影视公司、亦彬工作室、《迷》剧编剧组三方联手打造。这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大型悬疑剧将带领观众跟随剧中人物一同体味身处惊悚诡秘、杀机四伏的危险境地,用爱恨交织、高潮迭起的剧情设置向观众展示新中国成立过程时那些革命烈士至死不渝的崇高革命理想和坚定信念。相信制作出高水平《迷雾重重》的这黄金三角将继续给我们带来超越《迷》剧的更强震撼,再创收视高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