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压轴央视 王学兵为戏晒成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1:32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压轴央视王学兵为戏晒成黑人(图)

王学兵(右)晒成黑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民族题材电视《金凤花开》因被定为央视09年压轴大戏而未播先红,引起广泛关注。王学兵为拍摄这部民族大戏,深入云南偏远地区,被烈日晒成了“非洲黑人”。

      作为央视的压轴大戏,《金凤花开》是部少有的少数民族电视剧,以多元文化的丰富底蕴和神奇惊险的戏剧冲突,讲述了中央访问团民族大公关的历史故事,塑造了傣族、佤族、哈尼族、藏族、独龙族等民族英雄形象。实力演员王学兵在剧中挑大梁,扮演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是位刚直不阿的硬汉军人。

  为全面展现云南各少数民族风情,《金凤花开》剧组辗转云南各地取景拍摄。据悉,在香格里拉拍摄期间,王学兵每天都要在烈日下连续拍摄,再加上被雪灼伤,王学兵已经被晒成了一块黑炭,俨然变成“非洲黑人”。对此王学兵开玩笑道,“因为我一直比较自信不会被晒伤,好象特别经晒,但还是没有扛住,被晒得脱了皮。幸好我那时拍的是藏区的戏,这样的肤色和剧中环境很贴近,所以还是挺好的,我都不用化妆了。”

     据悉,《金凤花开》将于12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敬请期待!(邢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