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混混”王宝强借《大有前途》回归闹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4:10  广州日报
“小混混”王宝强借《大有前途》回归闹剧(图)
王宝强要大“闹”银幕。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 王宝强《盲井》《天下无贼》《集结号》等影片被大众记住后,将重心放在电视剧上。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喜剧《大有前途》,成为王宝强阔别银幕多时的回归之作,而首次在喜剧电影中“担正”的王宝强则演了一个出彩的小混混。

  《大有前途》讲述一群来路各异的乌合之众齐聚“大有村”,在发财白日梦和金融风暴环境的双重“鞭策”下,强行上马好莱坞的“娱乐帝国”模式,竟然搞起了影视产业,令危机边缘的“大有村”摇身一变风生水起,并由此走上康庄大道。以“憨态”为表演方式的王宝强扮演一个靠歪脑筋骗吃骗喝的小混混。导演邓炽垣透露,承担重要笑点的王宝强表现出色,扮混蛋有模有样,相当出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