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2日开播 左小青过足民族服饰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4:10  广州日报
《金凤花开》2日开播左小青过足民族服饰瘾
央视压轴大戏《金凤花开》剧照

  本报讯(记者林芳) 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将于12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作为2009年央视压轴大戏,该剧由阎建钢执导,王学兵左小青刘威、高明等担纲主演,阵容强大。

  由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的《金凤花开》,以白族姑娘金凤和中央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的工作和爱情故事为主线,全面展示了云南少数民族的风情、民俗、服饰、饮食、歌舞、音乐等地域文化。

  在《金凤花开》中,王学兵扮演张东海,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性格刚正不阿。在赴云南工作期间,与白族姑娘金凤(左小青饰)产生了感情。王学兵和左小青是首次合作,阎导笑称拍摄之时正是王学兵热恋期,所以王学兵很容易就把真情释放出来了。

  接受采访时,左小青大赞剧中民族服饰漂亮,“我在剧中有包括白族、傣族、哈尼族等5个少数民族装扮,有人说我长了一张少数民族女孩的脸,和这些服饰搭配在一起很自然,真的过了一次民族服饰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