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宣传忙 老板范冰冰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5:05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为宣传当老板后投拍的第二部戏《金大班》(12月6日起浙江卫视播出),范冰冰尽显劳模本色,不仅起了个大早,还一天赶了两个城市,马不停蹄地做宣传。昨天上午9点,范冰冰就领着剧中主创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和九孔奔赴浙江广电集团大院,参加《越跳越美丽》(12月3日播出)栏目录制。

  一身大红裙,衬得冬日里的范冰冰脸色更为娇艳动人,虽然也有说有笑,但她不时会突然沉默下来,托着腮帮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于是留着难得一见的胡子,一直笑个不停的周渝民似乎就比范冰冰更有了点人气。

  范冰冰不差钱

  投资拍摄的剧收视越来越好,工作室的荷包越来越鼓,而做了几年的老板,范冰冰也越来越凸显“老板范儿”。昨天范冰冰的“驾到”就很有派头,一个8辆车的车队浩浩荡荡开来,不承想却被敬业的保安拦下,范冰冰倒也并不动怒。

  《金大班》已陆续在各大城市地面频道热播,范冰冰一提该剧就猛夸,“每个地方台的收视都是第一。”一听此话,有媒体赶紧提问,身为老板是否会奖励主创?范冰冰透了口风:“去年我们发的是小钻石,今年将升级为笔记本电脑。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提议,还可以再跟我提。”说完这番颇有“老板范儿”的话,范冰冰和周渝民就“到台湾宣传请吃饭”这一话题“打情骂俏”了一番。

  采访结束后,范冰冰当众与经纪人耳语,交待细节;别的明星先后离开,她却一直守在门口,直到方中信最后一个录完,才跟他一起离开;在钻进专车前,她还与相识的工作人员一一告别……范冰冰的老板角色似乎比演员更到位。

  周渝民扮颓废

  周渝民的扮相向来很清秀,因此昨天的胡子造型很抢镜,清秀不减,又多了点男人味。周渝民表示,这是正在台湾拍的一部剧的新造型,“演的是一个颓废的乐队主唱。其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留胡子是我生活的真实样子。我是几天不工作,就几天不刮胡子,一个星期不刮就成这样子的。”

  “比我的胡子长得还快。”一旁安静端坐的方中信终于忍不住开金口,“我个人生活习惯比较懒,不喜欢打扮,所以每次被拍到,永远是黑色棉裤和某运动品牌的服饰。”

  整个采访过程中,周渝民一直笑得东倒西歪,一会扶着方中信的手臂狂笑,一会头差点靠到方中信的肩膀上,“这是演完《金大班》后大家第一次见面,所以很开心。”周渝民的这番解释倒更让人对范冰冰的沉默多产生了一分好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