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大战”如火如荼 江苏湖南深圳三台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12月31日日渐临近,跨年热浪一触即发。今年深圳卫视突然“杀”入,打破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两强相争的格局,跨年演唱会的竞争趋向白热化。

  争场地——两卫视齐抢深圳

  今年各卫视跨年演唱会集体南移,江苏卫视离开南京,将场地选在了广州体育馆,湖南卫视如往年一样,把演唱会地址选在深圳世界之窗。但深圳卫视突然加入战局,宣布要举办跨年演唱会,地点则定为主阵地深圳,大抢湖南卫视风头。

  争明星——看谁大腕多

  明星和主持人历来是跨年演唱会当仁不让的主角。江苏卫视现阶段公布的艺人有陈楚生范玮琪、方大同、周笔畅、纵贯线、苏打绿,目前正联系《十月围城》中的“九帝一后”甄子丹黎明范冰冰李嘉欣谢霆锋等。主持人方面则邀请台湾主持界的“一哥”以及搞笑天后阿雅

  今年才加入跨年阵营的深圳卫视也来势汹汹,嘉宾名单上陈慧琳陶喆孙楠吴克群等已确认参加,目前联系的嘉宾还有刘德华、RAIN、成龙明道将主持这台演唱会,此外还在力邀林志玲来主持。

  湖南卫视与往年一样由天娱群星和外援构成,以李宇春张杰为代表的超女快男铁定在名单之列,此外已经确定的有潘玮柏林忆莲庾澄庆以及SuperJunior-M。最近有消息称,力邀韩红崔健、VITAS、曹格。主持人则由《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的主持群联袂主持。

  争创意——或时尚或温情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以“无处不玩乐”为主题,邀请明星以混合“搭档”形式同台献艺,并分成红白两队进行现场PK。纵贯线、苏打绿、方大同等都是个性独特的明星,让人对其碰撞产生的火花心生期待。

  深圳卫视跨年以“港澳特色”和“青春时尚”为主题,在“零点倒数”环节,将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等多个地点实现同步现场连线,海外明星、海外华人和观众互动。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打“情侣牌”。主打甜蜜,真情侣、准情侣、绯闻情侣将同台献唱。目前确定的情侣档有张杰与谢娜、俞灏明与刘惜君、韩庚与郑爽三对,此外,潘玮柏可能会与绯闻对象卓文萱同台。

  不争了——安徽卫视退出

  原本也加入跨年大战的安徽卫视日前主动退出,工作人员声称,该台主动放弃跨年晚会有两点考虑,一是不“跟风”去办晚会,二是不至于出现抢资源混战的局面,与其大家在12月31日一个晚上挤破头,不如换个时间,“在艺人邀请、价格方面都划算多了。”他们还透露,将转而举办元旦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