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新《水浒》苦练马术 变轻狂高手“张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26  新浪娱乐
张晓晨新《水浒》苦练马术变轻狂高手“张清”

张晓晨马上进攻

张晓晨新《水浒》苦练马术变轻狂高手“张清”

张晓晨苦练马术

张晓晨新《水浒》苦练马术变轻狂高手“张清”

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水浒》正在北京拍摄正酣,在剧中出演轻狂少年张清的演员张晓晨,近日正在片场苦练马术,力求逼真再现小说中人物的传奇人生。

  据悉,张晓晨版张清被网友赞为年少轻狂的高手,气质洒脱,就连草莽气场也有几分相似。此次张晓晨一改之前都市时尚的路线,穿着硬朗、手持长棍、飞马狂奔、舞棍飞拳充满侠士气概的造型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形神兼备的没羽箭张清,通过这一组剧照,更可以看出张晓晨将没羽箭张清的英武气概表现的淋漓尽致。

  张晓晨表示,“为了此次出演新版《水浒》,提前就做足了准备工作,连续两周练习马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力求在拍摄期间每一个动作都做到精准到位,相信一定会给满怀期待的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