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否认新节目照搬《康熙来了》 不做内地小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30  红网
谢娜否认新节目照搬《康熙来了》不做内地小S

谢娜不愿做“内地版小S”

  红网11月30日讯(记者 朱青)为迎合全新节目《百科全说》在湖南卫视开播,谢娜11月30日携唐笑、朱梓骁等主持群成员做客网络聊天。作为当家女主持,谢娜对于该节目从筹备时就被成为“山寨版《康熙来了》”而进行反驳。而针对自己被戏称为“内地版小S”,谢娜亦予以否认。

  作为湖南卫视下半年主推的新节目之一,《百科全说》从筹备时就被指“山寨版《康熙来了》”,而从节目内容及到主持人风格上均有临摹之嫌。新节目正式播出,谢娜也正式对外回应,称新节目是一档涵盖各种生活常识的实用性谈话节目。“其实是不是山寨大家看就知道了,不过我们是请了很多很多的专家教授来传授一些生活的窍门和常识,比起很多八卦和综艺节目,这档新节目可能更多的是实用。”

  另外,曾有新闻指出《百科全说》全面照搬《康熙来了》,谢娜在节目中担任的则是小S搞怪的身份。频频被誉为“内地版小S”,谢娜并不赞成这样的一个称呼:“还有人叫我‘女版周星驰’呢!多了去了,各种各样的称呼。”而她表示与小S风格并不一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