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主创亮相杭州 老板范冰冰亲自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13  杭州日报

  记者 董沛文

  从演员到老板,感觉就是不太一样。

  范冰冰昨天带着《金大班》的几位主演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和九孔来杭州录制《越跳跃美丽》,是为该剧在浙江卫视12月6日的上星首播提前造势,一进采访室,四位男士就四下坐了,把中间位置留了出来。

  范冰冰一身红衣,在众人注目下,款款坐了下去,大姐派头十足。 

  范老板忙里忙外,派头十足

  自己当了老板,说话的范儿就会有些不一样。范老板一开口,就是收视率。“我们这部剧(在北京播出的效果非常好,第一天竟然到了6个点,(一般片子能播在3个点左右,就已经很好了),算是破了纪录。”

  播这么好,肯定要给主创些额外奖励的。“呵呵,当然会给奖励。”范冰冰说完,就把头转向了周瑜民,话题一转:“这是我们几个自拍摄完成后首次相聚在一起,真的挺开心的。”

  这话题转移的。

  那接下去会在台湾地区播出吗?因为《金大班》的原著作者白先勇在那里。“可能会在那里播。对了,仔仔还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呢!”范冰冰又把脸转向了周渝民。

  采访结束,演员就各顾各的了,范老板不行,仍然忙里忙外,叮嘱助理在现场把各种事情安排妥当,哪怕是谁给电视台录个呼号什么的,都要关照一番。要走了,她在门口等所有演员都出来,最后一个是方中信,她大喊一声:“方哥,上车了!”

  三个男人,主角是周渝民

  在金兆丽的世界里,有三个男人——黄少祺扮演的大哥金兆亮,周渝民扮演的初恋情人黄少祺,还有一直对她不离不弃的、由方中信扮演的商人郭世宏。

  昨天,在现场,三个男人都在,媒体焦点更多都是在周渝民身上。“这是一个很接近我年轻时候的角色。那个时候我刚满18岁,还是个无知少年,那个时候我觉得女朋友那简直就是天啊,什么家人啊朋友啊通通抛在脑后,整个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次演盛月如,我会时不时地回忆起自己年轻时的样子。”

  周渝民老是在现场偷着乐,旁边就有媒体问他:你怎么老是偷着乐啊,有啥事这么高兴的?“因为我们这些人都很久没见了,今天下飞机出关的时候,我看见前面有个人身材非常好,简直就是天生的衣服架子,我当时就在心里感叹‘哇,身材好好,有可能是个艺人要不就是明星’。但是看上去又不像,穿的这么低调,搞了半天,最后才发现原来方哥(方中信)和我同一班飞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