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生死线》不孤单 与战争版F4共谱生死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18  新浪娱乐
吕夏《生死线》不孤单与战争版F4共谱生死乐章

从左至右:吕夏、廖凡、杨烁

吕夏《生死线》不孤单与战争版F4共谱生死乐章

吕夏、廖凡

  新浪娱乐讯 由廖凡张译杨烁李晨、吕夏主演的年代战争大戏《生死线》将于12月6号在北京热播,期待引爆新一轮的战争热潮。青年演员吕夏因忧郁气质从众多女演员中脱颖而出,得到曾执导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编剧兰晓龙的力挺,成为《生死线》中的女一号,《生死线》上不孤单,与廖凡、张译、杨烁、李晨共谱生死华章。

  吕夏在该剧中饰演思枫,一个隐藏在小城镇沽宁中的地下党员,该剧虽然是一部男人戏,但是都是围绕吕夏展开的,其在剧中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她表面是小镇中一个普通的女人,但其实她还是这场抗战的小头目“老唐”,很多老百姓虽然不知道“老唐”是谁,但是都知道这个“老唐”会保护他们的生命,“老唐”已经成为了一个保护的代名词。

  当八年抗战开始,当日本敌军向中国吹响屠杀的号角,由吕夏和四型男组成的布衣阴差阳错的聚集在一起,为了心中的爱国情,为了解救沽宁中的黎明百姓,他们拿着那些从敌人手中抢来的武器,舍身求死的投入到战争中,这一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这一仗也许就是一个死亡,但是只要可以有一分钟可以活着,他们就不会放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