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初审网络流行语不断 姜昆《恋曲2009》被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日,央视春晚进行第一次语言类节目审查。据介绍,目前冯巩朱军联手闯春晚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已经确定参加一审。

  群口相声剧《不能让他走》由冯巩、朱军、韩雪阎学晶、邵峰表演。冯巩饰演活雷锋,他把被车撞伤的老人送到医院,却因为老人已被撞晕,不能说话,冯巩被护士、家属和记者误认为是肇事者,由此引发了一段笑料不断的故事。最终,老人醒过来,并认出了自己的救命恩人,结尾充满温情。朱军扮演被撞老人,是此相声剧最大看点。如果不是最后朱军扯下胡子和满头绷带,很难认出老人是朱军所饰。

  这个群口相声剧笑声不断。引发爆笑的原因,在于台词的与时俱进。大量的潮流词语、网络流行语,让观众大呼过瘾,如 “我回家偷菜呢。 ”、“我是雷锋的传人,我叫雷人。 ”、“我妈叫我回家吃饭”……

  另外,目前赵本山黄宏巩汉林等小品大腕还没有向春晚剧组递交成形作品。而相声方面,姜昆的《恋曲2009》,讲3对新人在2009年的经历,因新意不足已被 “毙”掉。(成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