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BTV热播 艳丽笔触详解男女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16  新浪娱乐
《金大班》BTV热播艳丽笔触详解男女之“情”

《金大班》剧照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周渝民领衔主演,方中信黄秋生范文芳等人倾情加盟,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白先勇先生的小说,电视剧《金大班》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从演员阵容到原著小说,《金大班》初示观众即以不同凡响的手笔亮相,但是剧中男女之间各种各样的情感故事讲述,更是让观众看到一个真正的百态人生。

  随着电视剧《金大班》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开播,众多观众此前的期待终于成为现实。在对原著小说人物进行保留的同时,《金大班》首先对这些人物身份进行了分析和解释。不管是百乐门里当红的舞女,如任黛黛、吴喜奎,还是叱诧上海滩的商人郭世宏、盛文达,背后都有着不得已的苦衷,将各种人生的不如意立体的呈现出来。而剧中男女之间的感情戏也不仅仅只是局限在爱情方面,将矛盾冲突单一的进行下去。金大班和郭世宏的知音之情,与盛月如的倾心相恋,其后又与陈荣发的知己之交,将男女之间的情谊做出丰富的解释和表现;郭世宏与金兆亮的莫逆之交,与盛月如由情敌成为朋友的相惜,与陈荣发的意趣相投,又展示了男人之间的宽容和大度;金大班、任黛黛和吴喜奎三个女人从起初在“百乐门”争芳斗艳,都最后成为平生好友,又将女人之间简单、柔软的情谊动人的讲述出来。电视剧《金大班》不仅仅是运用了韩剧常见的桥段和“琼瑶剧”经典的哭戏场面,还用更为深刻的人物关联,讲出了三十年代乱世上海男女之间的深情厚谊。

  电视剧《金大班》虽以三十年代的上海风情为背景,却上演了一出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故事。色泽鲜艳、饱满的欧式宫廷装,“老上海”的著名饭店,十里洋场的歌舞升平都大篇幅的在剧中出现,烟花舞女与名门公子的旷世恋情又在这喧嚣、沉浮中成为一曲悲歌。锁定BTV影视,用你的眼睛看三十年代男女情意的山长水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