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杭州宣传《金大班》称自己就是金大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48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裴建林

  坐着那辆传说中的奔驰S600,妖娆万千的范冰冰老板昨日亲率周渝民方中信等《金大班》中的4型男现身杭城,为这部即将亮相浙江卫视的电视剧造势。谈到自己在《金大班》中所扮演的角色——“传奇舞女”金兆丽时,“话题女王”范冰冰称自己就是金兆丽,因为“我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范冰冰自比金大班:

  我能感受她所有的感受

  4个不同类型的型男两两分坐于范冰冰的身边,让一袭红衣的她更为抢眼。《金大班》是范冰冰工作室继《胭脂雪》后推出的第二部作品。身为总制片人,范冰冰昨天在现场的一举一动可谓是老板味十足,连圈内资深型男方中信都不时地用眼神瞟她,仿佛在征求她的意见。

  《金大班》已在一些城市的地面频道播出,不少观众表示,金兆丽这个“美丽妖娆到骨子里”且“八面玲珑,长袖善舞”的女人身上,到处都能看到范冰冰的影子。而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范冰冰坦承“我就是金兆丽,金兆丽就是范冰冰”。对于自己与金兆丽之间的相同之处,范冰冰是这么归纳总结的:“她没有很好的家世,没有很好的背景,家庭负担重,所以才走上了舞女这条路。但她经历了很多艰难困苦后,赤手空拳打出了一片天地。而我十几岁出道,不是科班出身,没有背景,靠自己打拼走到现在。”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承认了这一说法,“金兆丽一生的故事非常具有传奇性,我自己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所以我能感受到她所有的感受。”

  短暂的采访后,范老板代表剧组对众人礼节性地说了一句“谢谢你们啊”,随后匆匆走出房间,坐上她的座驾:一辆挂着北京牌照的奔驰S600。众目睽睽之下,奔驰S600率数辆挂着上海牌照的别克商务车扬长而去。记者随后了解到,一行人此行的目的地是上海,因为那里还有一场秀。

  周渝民自比富二代:

  真像年轻时候的我

  《金大班》中,仔仔周渝民扮演的是富二代盛月如,是范冰冰的初恋情人。 这个有理想有抱负但行动力不足的角色让周渝民感叹“真的很像年轻时候的我,他刚满18岁,因为对爱情的执着而忽略了家人的感受,或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行为。他能够让我回味一下年轻时候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昨天的仔仔,因为胡子而显得颇有沧桑感,在现场他自曝自己如果不工作就不会刮胡子,“这就是我私底下的样子”,“我出门的时候就像媒体拍到的那样永远就是黑色棉裤和白色的运动衣。我不喜欢打扮,不喜欢不是在工作的时候有人注意到我,其实让我越像一般人越好。”仔仔的这番话让人想起了F4另一名成员朱孝天曾说过的那句话——身为F4有罪恶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