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浙江卫视将映 “范老板”带队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39  新浪娱乐
《金大班》浙江卫视将映“范老板”带队宣传

周渝民和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的“女王”气场与日俱增——昨天,她带着电视剧《金大班》的主演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和九孔来杭州录制《越跳越美丽》,也是为该剧在浙江卫视12月6日的上星首播提前造势。一进采访室,4位男士就四散坐开,留下中间的位置给核心人物。于是,范冰冰就在“绿叶”环抱中穿着红衣,哪怕不出声也抢尽了风头。

  范冰冰看中收视率

  既然在影视圈里化身“范老板”,冰冰同学一落座开口谈的第一个话题就是收视率。“这段时间在北京播效果非常好,第一天竟然到了6个点,一般片子上档最好不过3.5、3.6,这次算是破了纪录。”既然如此,不知这位之前出手即送碎钻的老板这次对组员们会有什么奖励?“呵呵,当然会给奖励。”范冰冰说完这一句后,转头看向周渝民:“这是我们几个自拍摄完成后首次相聚在一起,真的挺开心的。”避实就虚,顺利转移众人视线。既然播得那么好,接下去会有可能在台湾地区播出吗?这个问题似乎范老板还没有考虑过,稍有迟疑,范冰冰目光依然是朝着周渝民的方向:“可能会在那里播。对了,仔仔还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呢!”可仔仔像是一点都不知情,听了只有赶紧笑着点头。

  周渝民经常偷着乐

  虽然在金兆丽的世界里,有3个男人——黄少祺扮演的大哥金兆亮,周渝民扮演的初恋情人盛月如,还有一直对她不离不弃、由方中信扮演的商人郭世宏。现场,3个男人都在,但媒体的焦点只聚集在仔仔身上,一是他留了满脸胡子的新造型,二也是被他时不时埋头傻乐的状况吸引过去。“其实,了解的人都知道,我几天不出门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我很懒惰!所以你们经常会在杂志上看到我穿着黑色棉裤还有运动衣出门的照片!不过,换造型是因为我在新戏里演一个颓废的乐坛歌手。”

  说完新戏,仔仔赶紧敬业地提到《金大班》里的盛月如。“应该说,这是一个很接近我年轻时候的角色。当我刚满18岁还是个无知少年时,觉得女朋友是天,什么家人朋友通通抛在脑后,整个就活在自我的世界里。这次演盛月如,我就会时不时地回忆一下自己年轻时的样子,哈哈!”

  周渝民的真性情总是能打动很多人,这次也不例外。而他在现场经常“不合时宜”地偷乐,同样让人生出许多好奇来。“笑,是因为我们很久没见,见面了特别开心。其实我常常在怀念大家过得好不好。就像今天下飞机出关的时候,我一直在看前面有一个人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就在心里感叹‘哇,身材好好,应该是个艺人,要不就是明星’。哎,搞了半天才知道,原来是方哥和我同一班飞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