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亲妈妈》蒋毅扮演80后版“彪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34  新浪娱乐
《单亲妈妈》蒋毅扮演80后版“彪哥”
蒋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登陆浙江卫视的大型情感励志剧《单亲妈妈》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该剧不仅是由香港知名艺人陈松伶、刘恺威担纲主演,更有刘庭羽、蒋毅、陈莎莉等众多两岸三地演艺明星倾力加盟。尤其是青年演员蒋毅在剧中演绎的彪气十足的“彪哥”戏码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影帝范伟所演绎的《马大帅》中的“彪哥”深入人心。蒋毅饰演的江浩然也颇有“彪哥”的神韵,整天的无所事事,从不知道失败为何物,极度的骄傲自满。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市井无赖,慢慢的转变成为后面有理想有拼劲的明星经纪人。蒋毅也表示由于拍摄的时候不是按照正常顺序拍摄的,所以有时候上一场戏还是小混混江浩然在坑蒙拐骗,下一场就特别正经得在为秀妍处理突发危机。中间没有一个转变的历程,所以有段时间演的我都快要成“精神分裂”了。不过后来慢慢就习惯了,毕竟,江浩然只有一个,不管是成熟稳重的江浩然还是疯疯癫癫的江浩然,都是我蒋毅要演好的江浩然。

  该剧主要讲述了单亲妈妈安秀妍(陈松伶饰)独自抚养孩子在人生旅途上拼搏奋斗的励志故事。为了能够为重病的儿子筹措医药费和送继女出国读书,安秀妍在社会的底层苦苦挣扎。而蒋毅所饰演的江浩然,正是充当了这个苦命女人的“护花使者”,但是这位彪气十足的“护花使者”永远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尽拖安秀妍的后腿。

  江浩然这个市井小无赖每天只会做那些不切实际的发财梦,俨然一副“我就是我,彪哥又如何”的架子。终日无所事事,把自己所有的不成功归结成一个成语“怀才不遇”。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彪气十足的护花使者竟然能够成为替安秀妍遮风挡雨的经纪人,机缘巧合的进入了复杂纷繁的娱乐圈。一个如彪哥般胆小怕事的市井小无赖,每日过着疯疯癫癫的生活。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从原先的一无所知到后来的逐步成长,成为安秀妍的强大后盾,解决一个又一个的公关危机,让其演艺道路越走越顺。甚至凭借自己的能力在安秀妍和方紫依(刘庭羽饰)的终极较量中为秀妍赢得了漂亮的一战。蒋毅用自己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每一位观众,也让大家看见了江浩然这个人物的成长和蜕变。

  而这位80后“彪哥”究竟能有影帝范伟的几分神韵呢?一切谜题的答案尽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大型励志情感剧《单亲妈妈》。文/芷V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