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做客《演艺群英会》 众主演提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58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做客《演艺群英会》众主演提揭秘

《演艺群英会》现场

《金凤花开》做客《演艺群英会》众主演提揭秘

《金凤花开》剧组做客

《金凤花开》做客《演艺群英会》众主演提揭秘

主演揭秘幕后花絮

《金凤花开》做客《演艺群英会》众主演提揭秘

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12月2日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未播先红,精彩的剧情和神秘的少数民族风情已经成为网友们热炒的焦点。近日,该剧导演阎建钢携剧中主演王雨、刘佳佳做客北京广播电台文艺广播《演艺群英会》,提前为广大听众朋友揭秘了幕后的拍摄花絮。

  首先,主持人朱红和导演阎建钢聊起了《金凤花开》历史背景:“我们这个剧是根据1950年,党中央派访问团到民族各地开展慰问活动为背景,再现当年访问团走访云南时的场景。”相信在这样真实的背景下,一定有很多真情能够打动观众。

  录制开始两位演员还稍微有些拘谨,当主持人问道对阎导的评价时,话匣子一下子被打开了,剧中饰演吴天银的王雨很感激的说:“从我中系毕业后就一直跟随阎导,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非常感谢阎导的栽培与教导,”而在刘佳佳眼中“阎导像慈父、是严师、更是朋友。”

  录制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大家大谈台前幕后的趣闻:阎导踩景被困雪山、王雨深感第一代电影人对事业的忠贞、刘佳佳改变坏女人形象后的兴奋,众多有趣的花絮今晚与您一起分享。

  据悉,这期节目将于12月1日播出。让我一同关注这期节目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