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央八热播 导演管虎大赞冯海煜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沂蒙》央八热播导演管虎大赞冯海煜演技

冯海煜扮演李月

    新浪娱乐讯 国内经典抗战大剧《沂蒙》正于近日在中央8台火爆播出,开播才几天就收到了广大观众的良好反馈,均称这部电视剧拍得真实,在写实方面做得相当完美。而在剧中扮演“李月”的冯海煜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该剧的导演管虎更是对冯海煜的演技进行了称赞。对冯海煜的表现给予了绝对的肯定。

  冯海煜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李月”是一个性格非常倔强的女人,在抗战前期,其还没有参加抗敌。但随着自己思想觉悟的提高,慢慢开始转变为了一名干部。也积极的加入到了抗敌的大军中。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革命的思想传递到每一个老百姓心中。冯海煜为了拍摄好这个角色也是吃尽了苦头。但最后出来的效果却得到了导演以及大家的一致认可。冯海煜也称这个角色希望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受。

  据悉,冯海煜刚刚结束了最新电视剧《时尚王国》的拍摄。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青年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