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生死线》不输四型男 戏外做功课不负众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13  新浪娱乐
吕夏《生死线》不输四型男戏外做功课不负众望

吕夏《生死线》剧照

吕夏《生死线》不输四型男戏外做功课不负众望

吕夏《幸福的完美》、《所谓婚姻》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她是演艺圈清新可人的美丽知性女孩,她是《生存之民工》中单纯朴实的打工妹“王家慧”,她是《所谓婚姻》中果敢独立的“郝欣茹”,她更是《生死线》中女战士“思枫”,中戏毕业短短几年时间,吕夏已然成为演艺圈被同仁和观众认可的好演员,戏内她为观众带去嬉笑怒骂,戏外她默默的为戏发狠,《生死线》上不输四型男。

  她行为低调,做事谦虚,她是演艺圈难得能够耐住寂寞演戏的女孩,吕夏塑造的形象让观众过目不忘。日前,由廖凡张译杨烁、吕夏主演的兰晓龙三部曲之三《生死线》已于多家地方频道热播后将于12月6日登入北京,吕夏扮演的“思枫”更是赢尽口碑和掌声。据知,吕夏面对四型男,除了收获了一邦好朋友之外,也是一种挑战。吕夏是一个不会给自己留后路的人,外表柔弱的她,却有着非常倔强的性格,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

  吕夏很珍惜李晨的推荐和兰晓龙的信任,为了不让那么多的“士兵迷”、“团长迷”失望,为了更好的演好思枫,《生死线》开机之前,战争戏经验不多的吕夏找来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盘和很多军事、历史书籍看了又看,想了又想,了解兰晓龙导演的剧情情感,了解战争、了解兄弟情的含义、了解几朝元老的演戏方式, 虽然《生死线》那时还没开拍,但是她心中的戏已经开拍,只希望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