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生死线》惹人怜 兰晓龙被称“施虐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40  新浪娱乐
吕夏《生死线》惹人怜兰晓龙被称“施虐狂”

吕夏写真

吕夏《生死线》惹人怜兰晓龙被称“施虐狂”

从左至右:吕夏、廖凡、杨烁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兰晓龙新作《生死线》将于12月6日登陆北京。该剧继续沿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布衣作风”,对剧中的人物除了弄得衣着邋遢、虐待致死之外,还不忘对剧中的女人思枫的扮演者吕夏施加压力,使得吕夏让观众看得十分怜惜,伤心落泪,而编剧兰晓龙也因此获赞“施虐狂”。

  导演孔笙:一眼相中

  导演表示,吕夏的眼神有一种不寻常的忧郁,恰好与剧中女主角的感觉吻合,所以就立刻定了女主角。还有知情人曾称,导演最初在甄选演员时,与吕夏第一次见面聊了10分钟,便敲定女主角人选,与吕夏的第二次见面就是直接签合同了。

  思枫:悲喜交加

  吕夏在剧中扮演的思枫,是隐藏在沽宁的一名地下党员,还是一个头目人物,部下都亲切地叫她“老唐”,这个代号一听感觉好似一个有谋略的男人,实则不然,恰恰是一个小女子思枫担当的。她在沽宁隐藏了三年,她也照顾了其假丈夫欧阳三年,这三年过得平淡而安静,然后一场抗日战争的炸弹响起,这个她希望的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她英勇指挥着部下,照顾着身边的人们,最后她走远了,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

  吕夏认为思枫在这七年抗战中悲喜交加,喜的是,她在战争中收获了爱情,她和欧阳终于从假夫妻成真,有了孩子,有了自己追求的生活,但是她又是悲情的,作为一位布衣领导,她不得不放弃她一直追求的一切,去为更多的生命而战斗,最后牺牲在战场上,她在这场战争中显得身不由己,其实她最想做的只不过是一个可以安分过日子的女人,如果可以她希望一直和欧阳老去,是这个大时代和战争使她成为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