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赶拍新剧《梨花泪》 吊威亚意外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8:43  新浪娱乐
张博赶拍新剧《梨花泪》吊威亚意外受伤

张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博、孙宁、许歌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梨花泪》正在上海横店热拍。但在拍摄一场威亚戏的时候男主角张博却意外受伤,虽然此后送院就医,但伤情有待进一步治疗。

  媒体此后致电正在坚持拍戏的张博,他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是在拍一场拉人力车的戏,乘客特别胖,剧情要求他一上来我就被压翻了,然后需要威亚把我挑起来,随后有一个悬空的镜头。谁知道在拍摄的时候出了意外,我当时的感觉只是肌肉拉伤,后来发现有些严重。”

  张博属于年轻一代演员中的有成者,曾成功出演《暴雨梨花》《老爸老妈兄弟姐妹》《七剑下天山》等热播影视剧集。更是凭借前段时间央视热播的《雾里看花》中以夏海生一角,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受伤受到很多影迷的关注,据悉他目前仍然坚持在剧组拍戏。(晓旭/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