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集版《蜗居》被召回重审?出品方:没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9:17  东南快报
35集版《蜗居》被召回重审?出品方:没听说

《蜗居》剧照

  由于剧集涉及“黄色台词”、“小三”等敏感问题,近期的大热剧《蜗居》饱受争议。日前有报道称,广电总局将把《蜗居》35集的版本收回重审,对此,该剧的出品方表示,《蜗居》从来就不存在所谓的35集版本;而制片人朱京红表示,《蜗居》的热议来自网友自身,或许会根据各方意见重新剪辑出新版本。

  有报道称 《蜗居》遭“回炉”

  前日有媒体报道,该报记者从电视台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广电总局已经调回35集版的《蜗居》重审,如此一来,以后即使《蜗居》能在电视台播出,估计也是“洁净版”的了。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引起争议的《蜗居》,其实是网上的35集版本,而在电视上放的是33集版本。删减后的版本,不再涉及“黄色台词”,更是减少了“第三者”的故事。

  出品方:从没有35集的版本

  记者采访了该剧制片人朱京红,对于《蜗居》重审的报道,她表示没听说过,并认为这不可能。该剧出品方金盾盛业影视的总经理马轲表示,《蜗居》送给总局审批、网络播出和电视台播出的版本,都是33集的,不存在所谓的35集版本。因此,所谓的总局要拿35集版本重新审核、《蜗居》将播出“洁净版”的说法完全没有根据。(但此后记者在网上轻易搜索到了35集版本的《蜗居》下载源。)

  朱京红还称,《蜗居》是正常制作和报批的,没有所谓的“阻力”。制作方把握不好的地方,领导会给些意见。海萍这条线原本比较灰暗,在剧中就把她调得更阳光一些。她同时表示,对海藻和宋思明一直持批评态度,这一点从创作最初就没有改变过。

  或综合争议和赞扬

  制作新版本《蜗居》

  制片人朱京红表示,之前金盾影视曾尝试过改编网络小说拍摄电影,以开放式结局播出,根据观众反应再把结局做完重新播放。而《蜗居》也有可能会根据这些争议和赞扬,与主创团队商量并重新编辑素材,做出一个新的版本。她强调,之所以会有如此考虑,并不是因为总局的要求,而是因为《蜗居》播出后热度持续上升、势头不减,这是适应市场的一种做法。

  《蜗居》后遗症

  停播造成华谊停牌

  上周,北京台青少年频道暂时停播《蜗居》,有媒体纷纷猜测《蜗居》的停播将有可能影响投资方之一的华谊兄弟的股票大盘走势。上周五,不知是什么原因,华谊兄弟股票真的在创业板停牌一天,前天才复牌交易。

  华谊兄弟副总裁、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胡明解释道:“华谊停牌一天确实是因为电视剧《蜗居》的停播。因为媒体在《蜗居》停播以后爆出了一些不利于华谊股票走势的负面新闻,为了避免这类新闻影响股民,造成股市下滑,所以华谊向证监会申请临时停牌一天。”这也创造了国内首部电视剧让上市公司停牌一天的先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