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我不是陈道明的女儿,北京买房按揭30年

李念:我不是陈道明的女儿,北京买房按揭30年
网上流传的照片

  早报讯 一部《蜗居》让“小三”海藻火了!不过,近日有网友翻出旧账,表示“海藻”李念就是陈道明的女儿,更有执着的网友贴出照片,面对言之凿凿的证据,昨日,得知此事的李念一听就笑了,“这个传言一直都有,但我不是陈道明的女儿。”而曾经“北漂”的李念,三年前,在父母的资助下,在北京买了房,按揭期限为30年。

  对于网上铺天盖地的“真相”,李念无奈表示,这其实就是一个大误会,对于网上流传的照片,李念解释说,“其实网上流传的陈道明女儿的照片就是我,但我不是陈道明的女儿。”说起这个误会,李念表示,自己还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学的时候,曾被选中在大型民歌题材电视剧《茉莉花》中扮演陈道明的女儿,那个可爱又任性的大小姐顾佳慧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次演出,让这个误会流传开来,“当时,有个记者在写报道的时候忘了在‘父女’两字上加引号,最后传来传去的,就变成了一个大误会。”李念说,“陈老师的女儿在国外,我也没见过,不过陈老师倒是说起过,觉得我长得有点像他太太。” (小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