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将拍《空姐日记》 自称请不动黄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21  天天新报
张纪中将拍《空姐日记》自称请不动黄晓明(图)
张纪中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一直热衷拍武侠剧的张纪中也要拍青春偶像剧了。昨日,张纪中在京出席《空姐日记》的启动仪式,他透露拍摄该剧的构想早在三年前就有了,“我们的偶像剧更励志,不同于港台的风格,像《流星花园》那样除了搞对象没其他的,我们这个亲情、友情、爱情都有。”

  《空姐日记》不怕“撞车”

  有关空姐题材电视剧不少,近的有“夫妻档”凌潇素、姚晨合作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还有孙红雷领衔的《落地,请开手机》,此番张纪中涉足这一题材,“撞车”不可避免,他说:“谍战剧火了一把,不也是一蜂窝吗?我们不是要跟风,其他空姐题材的我没看过,但我相信我们的故事肯定不一样,我们主要是围绕一群各有特点的年轻人展开,是一部筹划了三年的励志剧,三年前因为剧本不过关,所以才压到现在。”

  目前,《空姐日记》的主演待定,老搭档于敏出任总导演,张纪中的标准是俊男靓女,但不一定是大腕,并借机暗讽曾经被他捧红的演员现在请不动了。“好多演员通过电视剧火了之后,就不愿再演了,他们觉得电影更高级。请大腕又忙又贵,我们还是尽量考虑年轻演员吧,配角可以考虑请一些真正的空姐来担纲。”问及是否还有机会再与黄晓明合作,张纪中说:“他比较忙,《西游记》都请不过来他。他们现在都是坐快车的人,坐不了慢车了。”

  《西游记》渐入佳境

  谈到正在拍摄的新版《西游记》,张纪中透露聂远等扮演的师徒四人已经渐入佳境。“一开始他们还只是关注自己的外形像不像,衣服好不好,胡子对不对,现在已经完全进入角色的内心了。”谈及网上有关主演造型的恶评,张纪中一脸不屑地说:“还没播出呢?现在说什么猪八戒呆板,一张照片能不呆板吗?爱怎么说随便说吧,就当娱乐一下。”张纪中还表示,自己也不是完全不接受批评,早前拍摄《倚天屠龙记》时,我理解的何足道是一个30多岁轻狂的人,结果我去剧组才知道,他们把他弄成白胡子飘飘了,可已经拍摄5天了,只好那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