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夜话》迎“大兵小将” 重现成龙“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47  新浪娱乐
《五星夜话》迎“大兵小将”重现成龙“受审”

成龙携《大兵小将》剧组做客《五星夜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成龙王力宏领衔主演、丁晟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兵小将》官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组委会特别联袂北京电视台著名谈话节目《五星夜话》,并由《今日说法》的主持人张绍刚客串“判官”,列出了成龙的“几大罪状”并进行了严厉的审问。

  在12月3日晚21点35分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将播出“成龙受审”的全部经过,让观众看到“大哥”成龙如何在一条条罪状前“告饶喊冤”。

  成龙:导演换成张艺谋也会让“七小福”下毒手

  “仗势欺人”、“嫉妒贤能”、“重色轻友”、“压迫新人”和“崇尚暴力”是“判官”张绍刚列举的“五宗罪”,还没等成龙来得及辩解,《大兵小将》的导演丁晟就向张绍刚“哭述”起被“七小福”杀青日扔到水中的惨痛回忆:“影片《大兵小将》杀青时是在4月初,我喊‘杀青’的时候,成龙大哥的徒弟七小福们一下子把我围住。后来他们举起我,把我的手机、手表和鞋子拿下后便把我扔下了河……”熟知成龙在听到导演哭诉后丝毫没有“悔意”,甚至笑称如果导演换成张艺谋也会让“七小福”照做。

  歌手王力宏在片中与成龙有大量的对手戏,但是影片中的歌曲和主题曲则都由成龙来演唱。从《神话》到最近的《国家》,以前只热衷于表演的他自称发现了自己“唱歌不错”的优点。对于成龙“嫉妒贤能”抢唱新歌这项“罪状”,没有到场的王力宏特意发来视频调侃他:“让大哥唱好了,多唱一点新歌,免得一哼哼就是‘明明白白我的心’。

  而成龙立刻反击:“王力宏就会唱快歌,我唱‘种土豆’,王力宏唱不出来那种乡土气息。我唱歌还有一个毛病,不能喊我名字不能给我鲜花,一打扰我就接不上了。我很佩服王力宏,能一边跟大家打着招呼,一边还能接回去。”

  成龙:我出道时是最好的“死尸”替身

  《大兵小将》中女演员林朋受到成龙很多照顾,每到接不上戏成龙都会好好鼓励她。而来自韩国的男演员刘承俊则遭受了截然不同的待遇,背了一夜的台词第二天就被成龙改得仅剩几句,结果落了个“重色轻友”的罪状。

  在节目中,成龙讲述了自己与“龙女郎”林鹏相识、结缘“奥运”的经过,而被成龙赠送的化妆品弄得“更加毁容”的“韩国舞王”刘承俊除了带来一段舞蹈表演外,还在现场耍起了跆拳道击破了数块木板。

  张绍刚报料说《大兵小将》里“龙的传人”们横尸遍野,都在扮死尸。七小福中的冀涛现场的发言也为成龙“压迫新人”这项“罪状”提供了证据:“师父对我很好,我在《大兵小将》里面的戏份很多,也有正脸给观众看!其他的师兄弟只能在片子里演尸体。”听到徒弟的“证词”成龙笑着做出了解释:“我刚出道的时候也经常扮死尸啊,而且我是非常好的死尸,你们知道扮死尸的要诀在哪里吗?就是憋气,那个时候别人都没我做得好,导演就说,你们在干什么,快换成龙!”

  多年来,成龙拍摄了大量的武打片。主持人张绍刚在节目最后将“崇尚暴力”这项罪名加在了他的头上:“多年来一直拍摄这种题材的影片会不会向小朋友传达一种观念,就是通过打斗、暴力就可以解决问题?”

  成龙认真地想了一下回答道:“有些事情真的很矛盾,例如我是一个喜欢和平的人,但却不得不在影片中拳脚相加。以前年轻的时候真的是不懂,导演叫我怎么拍就怎么拍,留下了不少不良的暴力示范。但是我觉得做人拍电影都会犯错,关键是要能改。我近几年拍的电影都希望能传达一些正面的信息,让青少年观众能够在影片中获得正面的示范。”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四晚21:35北京卫视《五星夜话》,看成龙“如何喊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