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范冰冰多年后再度携手 《金大班》中演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王静范冰冰多年后再度携手《金大班》中演母女

王静

王静范冰冰多年后再度携手《金大班》中演母女

王静范冰冰《金大班》再携手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担纲总制片人的年代大戏《金大班》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马上还将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范冰冰领衔出演绝代佳人金兆丽,王静在剧中出演范冰冰的亲生母亲。

  这部由唐德传媒和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主要讲述了舞国“百乐门”里绝色美女们的勾心斗角的故事,围绕着绝代佳人金兆丽离奇的身世传奇,生死相许的凄美绝恋、几十年如一日的默痴情守候,两代人的生死交锋,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的华美人生。

  在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故梦》中,王静出演陈坤的母亲、陆家的夫人,在《金大班》中王静出演范冰冰的母亲,这也是王静第二次跟范冰冰合作。之前在《四号女监》中,王静出演女狱警,范冰冰出演女犯人。在《金大班》中,她们是多年之后二度合作。

  王静说,当年在《四号女监》跟范冰冰合作时,她还是刚出道的小女孩。在《金大班》再度合作时,她俨然已经很有女老板的风范了,而且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制片人,看到她这些年的成长,很为她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