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三》获多项收视大奖 江苏卫视将独家上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暑假档大热门《仙剑奇侠传三》在轻松收获七城市收视冠军后,近日再传喜讯。除了在刚结束的四川电视节上获得“收视贡献奖”之外,在南宁也收获“单日最高收视率奖”,创下了南宁台五年来的最高收视。此外,《仙剑三》将作为江苏卫视开年大剧,于明年2月14日,也就是虎年正月初一喜庆登场,开启全国首轮上星之旅。

  《仙剑三》持续升温 半年内走红全记录

  有几项指标可以说明仙剑三的火热程度,收视方面,每到一地播出即打破当地收视率,赶超之前播出剧集的几倍以上,演员到当地宣传即人气爆棚,异常火爆;网络上,几大视频网站均将其作为重点剧集推荐,而仙三也不负众望成为点击率最高的剧集,并连续霸占各大门户网站关注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网友更是创作出无数延伸产品,恶搞MV、四格漫画等等;DVD销量上,唐人金装版DVD开卖首日一个小时之内便突破100套预定;同名原声带在短短两月内全部告罄,目前正在加紧再版中;而你走到大街上、乘车时,逛商场,听到的都是仙三的原声音乐,不时有关于“菜牙”、“猪婆”、“白豆腐”之类的讨论声……

  《仙剑三》的走红也引起各家游戏厂商的关注,纷纷邀约该剧演员和幕后制作团队代言产品与拍摄宣传大片。在经过反复选择后,今年9月,《仙剑三》五位主演胡歌唐嫣、刘诗诗、袁弘、郭晓婷携手完美集体代言《梦幻诛仙》,总导演李国立率领唐人团队为其打造同名宣传大片,再创浩大声势。

  江苏卫视独家上星 《仙剑三》火热开年   

  暑假在各地面城市播的热火朝天的《仙剑三》,目前已经被江苏卫视确定为2010年开年大戏,在2月14日正月初一独家上星播出。当年《仙剑一》在河北卫视播出时,开播仅一周,就以最高4.6%,平均3.8的收视率,超越往常收视近130%,创下河北卫视开台以来最高收视率。而江苏卫视近年来已名列全国电视剧收视率前三名,频道优势明显,相信《仙剑三》也将继续创造收视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