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 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2:56  新浪娱乐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亮相 谢娜略显尴尬 两人拉开距离 欧弟逗乐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欧弟缓解尴尬气氛 张杰谢娜同台尴尬 张杰献唱歌曲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张杰谢娜同台气氛尴尬欧弟众人忙缓解(组图)
谢娜神情恍惚 谢娜无心欣赏 张杰离场与谢娜无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推出的“2009-2010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和“2010快乐盛典”于12月3日召开了发布会。张杰谢娜两人也再次同台,现场气氛也明显比之前更为尴尬,两人距离也显疏远,而在旁一同主持的欧弟众人忙着不断搞笑缓解气氛,似乎大家都已心知肚明。

  张杰登台献唱,在一旁的谢娜却毫无欣赏之意,神情恍惚,似乎还未摆脱“情变”事件。两人同台的时间里,也毫无言语和眼神的交流,还有刻意保持距离的意思。欧弟众人为缓解气氛,便不断搞笑,欧弟更是使出模仿秀,逗乐张杰、谢娜。孙慧/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