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潘金莲很纯情 “荡妇”不脸谱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1:35  武汉晚报
新《水浒》潘金莲很纯情“荡妇”不脸谱化(图)

新潘金莲造型

  本报讯(记者 刘畅) 新版《水浒》最大的话题角色——新人甘婷婷的潘金莲造型昨天正式曝光,与人们印象中“千古荡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造型大师陈敏正精心打造的潘金莲化着透明妆,明显清纯许多,而其一双“三寸金莲”小脚也缠得如同艺术品。

  导演鞠觉亮透露说,潘金莲的定位是“良家”,纯情闷骚型,绝对不能妖艳风尘。鞠导更透露,剧中西门庆是先爱上潘金莲的小脚,才爱上潘金莲的,剧中还将有西门庆用潘金莲的“绣鞋”当酒杯喝酒的香艳场面,这段戏将于下月初在山东东平外景地拍摄。

  造型大师陈敏正此番亲自上阵,经过他的妙手打理,甘婷婷版潘金莲看起来非常清纯。而导演鞠觉亮也表示,新版《水浒》的潘金莲,绝对不能脸谱化,不能塑造成一个荡妇,她其实是很清纯的,是良家妇女,下嫁于她非常不般配的武大郎之后,她本来心如死灰,谁料偏偏遇到武松这样一个让她动心的汉子,但后者根本不可能接受她的爱,在这种情况下遇到西门庆,她难免被勾起了心火,放出了心中的魔鬼,从而由一个良家妇女,嬗变为一个狠心杀夫的淫妇,这样的角色,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有原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